喜懒szd

高中牲,放长假更新,不要怀疑我死了哦~

[喜懒|圣诞]小甜饼

  

  今日,小羊们都忙着准备圣诞节,美羊羊和暖洋洋准备装饰和食物,沸羊羊布置场地,喜羊羊和懒羊羊则去森林中挑选圣诞树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羊羊,你觉不觉得这里好冷啊?”

  “觉得冷的话,我们就快点找到合适的树吧”

  “不要,我想回羊村了”

  “懒羊羊,在坚持下,我们一起找,很快就可以找到高矮合适的树的,等我们回去了,我请你吃青草蛋糕好吗”

  懒羊羊嘀咕着“这深山老林的,哪里有什么又不高又不矮的树嘛”,一不留神,滑倒了。

  喜羊羊闻声转头,马上扶起懒羊羊,问道“懒羊羊你没事吧”

  懒羊羊:“膝盖,膝盖好痛(。í _ ì。)”

  喜羊羊:“来,我背你”

  懒羊羊:“你背着我等会怎么搬圣诞树”

  喜羊羊:“我先背你回羊村”

 一路上很冷,寒风刮着懒羊羊的脸,薅着懒羊羊的羊毛,让懒羊羊不自觉的将喜羊羊越锁越紧,懒羊羊越冷,喜羊羊身上就越让他觉得暖和,懒羊羊忍不住感叹到“喜羊羊,你怎么这么暖和啊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羊村,喜羊羊把懒羊羊的伤口包扎好后准备出门,懒羊羊便道“喜羊羊,你早点回来,我还有礼物要给你,你要是回来晚了,我可能就忘了”

  喜羊羊闻言一笑,道“好,到时候我也有礼物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不知道多久,喜羊羊一身是雪的回到羊村,和沸羊羊一起将圣诞树交给美羊羊她们后,便去看望懒羊羊。

  “懒羊羊,你伤好了没有呀”

  “喜羊羊,你怎么这么晚回来!”

  喜羊羊揉了揉懒羊羊的头,道“路上出了点事,你看我不是天黑之前回来了嘛”

  “我有礼物要给你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懒羊羊示意喜羊羊从床底下找,并说道“你拿去,到晚上的时候才可以看,你说你也有礼物要给我 ,是什么呀?”

  “懒羊羊 ,我的真心你想要吗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🎄祝大家圣诞快乐呀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