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懒szd

高中牲,放长假更新,不要怀疑我死了哦~

【喜懒|心结①】

  “懒羊羊,你最近怎么不和我们一起玩了?”

  闻言懒羊羊转过头,看着面前的几位好伙伴,心中有一股失望。从前每次他的情绪变化都是喜羊羊第一个发现,他一个人躲起来伤心的时候喜羊羊都能第一个找到他,每次灰太狼来了,都是喜羊羊叫醒睡觉的他……,可是现在却变了,他连喜羊羊的影子也看不见。

  “懒羊羊你怎么了,怎么感觉你情绪不太好啊”美羊羊问道。

  “没、没有啊。”

  懒羊羊冲他们笑了一下,便起身,说道“我要睡觉啦,你们先回去吧,下次我找你们玩”

  暖洋洋:“懒羊羊,你真的没事吗,你最近连吃饭的时候都发呆呢”

  懒羊羊选择逃避这个话题,他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些事情,说道“我、我不知道,你们不用担心,睡一觉就好了”,说完,懒羊羊就逃一样的跑了。

  回到家,懒羊羊又忍不住想起那些事情来……

  一切是从他听到喜羊羊有女朋友的谣言开始的,当时传的沸沸扬扬,喜羊羊虽然温柔,但是对女生是很有分寸感的,所以即使追求者多,之前也没有传出什么绯闻来。懒羊羊忍不住去问喜羊羊“喜羊羊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  喜羊羊则打趣道“如果我谈恋爱了你是不是会告诉村长呀”

  懒羊羊:“回答我的问题好吗喜羊羊,我想知道”

  喜羊羊没想到懒羊羊竟然这么认真,怔了怔,柔声说道“懒羊羊你别想多啦,我每天都和你待在一起……”

  “那那些谣言是从那里传来的啊!?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谣言?你不是和女孩子相处都有分寸感的吗?”还没等喜羊羊把话说完,懒羊羊就打断了喜羊羊说话。

  喜羊羊:“懒羊羊你先别激动,听我慢慢给你解释。”

  “好,你说”

  “几天前羚羊公主来我们草原,我和村长一起去迎接她,羚羊公主要摔倒的时候我扶了一把她,她感谢我就顺手送了我一颗糖,那颗糖刚好是草莓味的,我和羚羊公主之间就开始有谣言了。羚羊公主是客人,我当然对她热情一些,我带她看我们草原的时候,她说想去实验室看看,于是我就带她去了,然后就有人说我邀请羚羊公主一起做实验…………”

  喜羊羊解释完了,懒羊羊刚想开口,羚羊公主的声音就先他一步发出“喜羊羊,我们还没比赛呢,场地已经选好了,现在就开始比吧,现在都下午了才看到你,我晚上就要回去了”

  喜羊羊看着懒羊羊还想说些什么,懒羊羊道“你快去吧”

  回到家后,懒羊羊反复思考自己为什么这么在乎喜羊羊有绯闻这件事,这可不是一个好兄弟该管的,说到底,喜羊羊跟别的女孩子谈恋爱了又怎么样呢?不对,也许是因为喜羊羊在自己心里的形象很好,导致他早恋会让自己感觉很不可思议,伤心,在乎……嗯!应该是这样!

  懒羊羊想好以后,准备起身去找喜羊羊道歉,刚刚对他太凶了。

  而懒羊羊一到喜羊羊和羚羊公主比赛的终点站s就看到喜羊羊拉着羚羊公主的手腕,当喜羊羊注意到懒羊羊正准备朝懒羊羊走向时,羚羊公主突然抱住喜羊羊,说道“这次是你赢了,下次再战!”

  当时懒羊羊心里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,难受,超级难受。这种他给不出名字的情感让他马上离开现场,并且不理会喜羊羊的询问。

  喜羊羊在门口待了很久,懒羊羊道“快去送送羚羊公主吧,你来这里做什么,她可要走了,我要去吃晚饭了”

  喜羊羊无奈道“好吧,懒羊羊,只要你不要不理我,都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那以后,懒羊羊便不再去黏着喜羊羊,而喜羊羊自然发现了。他去找懒羊羊谈心,他不喜欢懒羊羊与自己渐行渐远,可当喜羊羊说到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,我不希望我们因为小事闹矛盾好吗”时,懒羊羊丢下一句“是我小题大做了,我回去冷静吧”便走了。

  从那以后,懒羊羊没和喜羊羊说过一句话,他也很少看见喜羊羊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1)